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市财政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进行考评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2021年度机关党建(模范机关党建)第二考评组组长刘振超,成员寇春来、王俊峰、刘小红一行来到市财政局,对我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评,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上官洪洋、机关党委副书记魏占林和其他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考评。

会上,上官洪洋向考评组简要介绍了市财政局的基本情况,魏占林向考评组汇报了2021年度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从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营造风清气中的政治生态、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等几个方面,用具体事例和数据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自我剖析,查摆不足、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考评组围绕《2021年建设模范机关量化考评细则》要求的五个方面35个考评要素,认真听取了我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细致查阅了有关考评材料和文件,全面了解我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就具体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考评组对我局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党建活动载体丰富、亮点突出,党建与财政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抓党建促业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根据考评组反馈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市财政局将继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财政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贡献。

图片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