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省内多地发生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市委市直工委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及时长安社区、湛北路办事处社会防控组联系对接当天即安排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单位实际,在不影响正常业务工作开展的前提下,制定《市财政局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值班表》,安排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配合,共同开展返平来平人员报备、排查、管控等工作,确保市外返平来平人员当天知晓、当天管控到位。

图片1(1).png

积极响应市委“发展有我、奋斗忘我、追求无我”的号召,市财政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冲在防疫一线,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带头倡导正确舆论导向,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杜绝麻痹思想,克服厌战情绪,把疫情防控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战场,站好岗、担好责,走在前、作表率,与人民群众一道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