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迎“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宁建平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直属机关党委等有关同志来到平顶山军分区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局总会计师李广强、马晓红、局三级调研员魏占林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中,宁建平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驻地官兵的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积极融入地方、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携手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夯实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鱼水关系,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财政局将始终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图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