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赴光明社区志愿服务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服务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参与社区改造,8月3日上午,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湛河区九里山街道光明社区的卫生花园小区、九里山派出所家属院、电信家属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顶烈日、冒酷暑,清理小区空地堆放的杂物,捡拾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各种生活垃圾,逐层清除小区楼道中张贴的各种小广告,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劝导小区居民将汽车停入划定的停车位,电动自行车停放到规定的停车点,倡导居民规范停车,清理乱停乱放行为,保障消防通道的通畅。劝阻小区居民飞线充电,清理私拉电线,消除火灾隐患,保障用电安全。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我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又一次生动体现,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在此我们号召全市各行各业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汇集强大正能量,奏响时代主旋律,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