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助力社区文明创建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社区创建质量,8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走进湛河区九里山街道光明社区,举办助力社区创文工作捐赠活动,局总会计师马晓红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有关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1.png

活动中,市财政局向九里山光明社区捐赠分类垃圾桶200个,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版面52块,九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桂红向大家介绍说,光明社区下辖二十多个老旧小区,居住人口密度大,管理难度高,公共基础设施薄弱,各个小区的垃圾桶由于使用频率高,一直都处在超负荷状态,损坏严重,亟需更新,此次市财政局捐赠的相关物资,解决了社区文明创建的燃眉之急,对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马晓红表示,当前我们正处在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阶段,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局领导对光明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在了解到社区的困难和需要后,立即安排专人紧急采购所需物资,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财政局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支持和帮助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2.png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齐动手,共努力,协助各个小区物业分发垃圾桶和宣传版面,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志愿者们更要走在前,干在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创文工作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