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2022年3月8日,平顶山市财政局积极响应“万人送树进村”活动,安排“大红袍”花椒树和红叶石楠1000多颗,送到宝丰县大营镇牛庄村和小李庄村。

“南山种树鸟欢啼,小径林阴日暮西。陌上村庄闻犬吠,归来晓月露沾衣。”在田间地头、河边堤岸和村中主要道路两侧,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与广大村民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实新土,随后堆起围堰、提桶浇水,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木在春风里昂然挺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又推进了牛庄村和小李庄村绿化美化,改善了村容村貌,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