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财政局联合市二院和市红十字会组织医疗志愿者,到宝丰县大营镇牛庄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带免费的优质医疗服务和药品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求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市二院的医务志愿者有序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彩超,接受诊疗咨询,并根据症状为村民发放相关药品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对村民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并广泛宣传疾病预防保健知识,有效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志愿者们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市财政“送医下乡”活动不仅把医疗服务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水平,同时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举措,有效阻断了村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以实际行动解决广大群众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