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支援长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的防控工作非常艰巨。作为共筑共建单位,市财政局在了解到长安社区一线防疫物资缺乏的情况后,主动对接,积极部署,局办公室在物资紧缺的形势下,多方筹措,想尽办法组织人员采购。5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局长宁建平,党组成员、副局长上官洪洋、岳民生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工作人员等同志来到长安社区,给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示范区湖滨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斌延,长安社区党委书记孙大鹏向宁局长一行介绍了长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宁局长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大家表示:“防疫工作很辛苦,但这些物资不仅为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