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 奉献爱心 市财政局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募捐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财政局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牢记心中,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财政政策,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心系疫情,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奉献爱心,大爱无疆,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为全力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8日,市财政局又举行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大伟和局县级领导干部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捐款活动,不到一天时间就募集善款91326元。一份份捐款,汇聚一份份深情,表达了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决心和温暖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键时刻,充分展现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大爱情怀,身为财政人,我们一定会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坚信风雨过后,终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