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据2023年以案促改活动安排,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财政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 1.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4个展厅,共同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的详细介绍。

图片 2.png

展厅通过大量廉政图片、视频、音频资料,生动、详实的展示了因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痛代价。一幅幅警示图、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段段教育片、一张张忏悔书,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

最后,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自己的思想受到了不小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使人震撼、令人警醒。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汲取反面案例的惨痛教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深挖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和家风家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觉查补廉政风险漏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努力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

图片 3.png